打印
新蔡县余店镇召开“第四届广场舞大赛暨‘五美庭院、乡村光荣榜、文明家庭’表彰大会”
时间:2023-09-07
来源:驻马店妇联
分享:
9月5日,2023年“新蔡县余店镇第四届广场舞大赛暨‘五美庭院、乡村光荣榜、文明家庭’表彰大会”正式开赛,来自全镇的9支代表队150多人同台竞技,舞出时代新风采,为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新蔡县余店镇广场舞大赛已经举办三年,累计参赛467人次,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带动了更多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中。同时,余店镇强力推进五美庭院创建,乡村光荣榜、文明家庭评选,通过典型示范带动,为建设美丽乡村、文明乡风添砖加瓦。
新蔡县余店镇将持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阵地作用,面向基层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发挥典型示范带头作用,增强移风易俗构建文明乡风浓厚氛围,全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提质增效。

场舞《盛世花开》

《中华武术》

舞台上,各参赛队的队员们身着靓丽多彩的服装,跟随音乐的节奏舞动身体,为现场观众带来类型丰富、风格各异的广场舞。婀娜摇曳的裙摆、轻盈洒脱的舞步、灵活变化的队形,令人目不暇接、大饱眼福,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通过各参赛队伍的激烈角逐,来自县文化馆、舞协的五位专业评委从节目整齐度、演员精神面貌、造型适配度、节目内容、节目质量五个方面作出严谨公正的评分,最终,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韩店村代表队表演的《今夜舞起来》荣获一等奖。

余店村代表队表演的《我爱你中国》,余围孜村代表队表演的《中国梦》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