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西平县妇联开展2023年“建设法治驻马店 巾帼在行动”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04-17
来源:驻马店妇联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全县广大妇女的法律维权意识,做好新时代妇女维权工作,4月13日上午,西平县妇联在西平大道开展“建设法治驻马店·巾帼在行动”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反家庭暴力法》等为重点,通过横幅、展板、发放宣传册、发放围裙等形式,广泛宣传反家暴、未成年人保护、妇女权益维护、反诈防诈、禁毒、防范拐卖等与妇女权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让广大妇女群众对与自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政策法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50余份。县妇联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积极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西平县妇联将不断提升广大妇女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和依法维权的能力,将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与参与社会管理、促进和谐稳定相结合,协调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做好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工作,以“小家”的幸福促“大家”的和谐,为建设法治驻马店,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