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妇联举办“中原女性大讲堂·学习宣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讲堂”
时间:2021-10-27
来源:驻马店妇联
分享:

10月27日上午,“中原女性大讲堂·驻马店市妇联学习宣传市五次党代会精神讲堂”开讲,来自市区的30余名巾帼宣传队队长参加培训。

图片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宏同志从我市五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来驻马店获得的优异成绩、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等报告的十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各巾帼宣传队队长提出了希望,希望巾帼宣传队发挥自身优势,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到广大妇女群众中去,凝聚起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共识,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驻马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驻马店贡献巾帼力量。图片

市妇联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将学习宣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利用“学党史颂党恩永远跟党走”百场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百千万巾帼大宣讲”、“中原女性大讲堂·驻马店讲堂”,广泛开展面向基层群众的宣传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妇联舆论宣传阵地和新媒体平台宣传作用,发挥城乡社区“妇女之家”、“四组一队”等作用,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在全市广大妇女群众中掀起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市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融会贯穿到妇女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团结带领全市妇女向着“两个确保”奋勇前进,为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驻马店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