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掀起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10-20
来源:驻马店妇联
分享:

市五次党代会召开后,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把妇女工作者和广大妇女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力量凝聚到实现市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引导妇女工作者和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的生动实践。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





遂平县妇联集中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

10月13日下午遂平县妇联全体人员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形式,专题研讨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结合各自情况,积极发言,踊跃交流,并根据实际抓好落实,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妇联主席陈芳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谈了几点体会:一、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上来。二、加强学习宣传,以市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指导和推动妇联各项工作。三、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取得实效。

期间,全体人员踊跃讨论如何把会议精神统筹运用到妇联工作上,最后主席强调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做好妇女工作,做到“忠诚一个核心”,“树牢一个信念”,“站稳一个立场”,“强化一个动力”,“坚持一个方略”,“加强一个保证”,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不断把妇女事业推向前进。

遂平县妇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汝南县妇联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

10月15日,汝南县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上,县妇联主席郭冬梅传达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领学了驻马店市委书记鲍常勇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她指出,市五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将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学懂弄通会议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郭冬梅强调,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结合实际学,围绕目前妇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短板不足,围绕党代会提出的五年工作目标任务,找到存在差距、努力方向,推动妇联工作向纵深发展,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建强队伍,团结广大妇女群众,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和全面建设“六个现代化驻马店”的宏伟目标贡献巾帼力量!图片汝南县妇联召开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新蔡县妇联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

10月18日,新蔡县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大家共同学习了驻马店市委书记鲍常勇在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聚焦高质量 奋力新跨越 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报告,县妇联主席宋小米,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单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重要任务来抓,时刻高标准、严要求,自觉实践、推动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二是要做好宣传引导。要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在妇联系统采取多形式学习宣传,营造妇联干部学习党代会精神、践行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严格贯彻落实。要把会议精神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特别是做好妇女儿童两规划和两癌两筛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推动党代会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建设“魅力水城繁荣新蔡”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

新蔡县妇联召开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