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祝福送给“最美军人家庭”
时间:2021-07-30
来源:驻马店妇联
分享:

2021年7月,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立足基层、面向家庭,开展了寻找驻马店市“最美军人家庭”的评选活动。全市广大军人家庭积极参与,涌现出一大批具有传统美德和时代特征的“最美军人家庭”。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 激励更多军人家庭参与家庭文明创建活动,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市妇联决定授予20户家庭2021年度驻马店市“最美军人家庭”荣誉称号。

图片

讲好军人家庭故事,营造拥军浓厚氛围,形成家家幸福安康的生动局面。7月29日下午,时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驻马店市妇联主席刘萍、副主席张宏一行人前往“最美军人家庭”陈乐乐家进行慰问,送上了表彰决定、荣誉证书、奖杯以及鲜花和慰问品,并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图片

驻马店市妇联主席刘萍亲切问候军人家属,详细询问了她的生活情况和他们家人的身体状况以及军人在部队服役情况,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作出的重大贡献,并对她作为军嫂“你保卫祖国,我守护好家”的精神进行了高度赞扬。

图片

受市妇联委托,7月29日下午,驻马店市企业拥军优属协会会长、鹏宇投资集团总裁朱新红一行在开发区妇联主席李娟的陪同下,先后走进被授予驻马店市“最美军人家庭”称号的贺慧玲、刘朝龙家庭。

图片

市妇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温暖送到了军人的家中,使军人家属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更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也更进一步激发了军人保家卫国、安心服役的热情。驻马店市妇联仍将积极贯彻“双拥工作”精神,关心现役及退役军人的工作生活,培育“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