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妇联机关集中收听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1
来源:驻马店妇联
分享: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图片

↑机关党员干部全体起立跟随大会唱国歌

驻马店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图片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细心体悟,为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振奋,被一百年来无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深感动,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接受了一场刻骨铭心的党性教育。

图片

收看结束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萍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专题研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深、学实、学透,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有效动力。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务实重干,努力推动全市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