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妇联主席李桂霞到企业调研妇女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6-04-06
来源:驻马店妇联
分享:

 

驻马店市妇联主席李桂霞到企业调研

妇女工作开展情况

 

为提高全市企业女工素质、促进女职工岗位建功成才,推动妇女工作在企业的深入开展,8月13日,市妇联主席李桂霞、副主席张芳、纪检书记张世霞和发展部部长冯颖颖一行四人先后来到市供销社、天方药业,与两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管理、女工合法权益、妇女组织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企业的负责同志及班子成员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企业女工岗位分布情况,女职工参与企业发展中的作用以及围绕企业文化开展的各类女工活动等。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对女工工作的重视,保护好女工的各项权益,积极开展活动,切实发挥女工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李主席提出此次调研目的是为了了解企业女职工所需所求,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为企业提供有效服务。对天方药业开展的劳动竞赛活动、培养选树女工先进典型、女工子女“三好学生”表彰和对困难女职工的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重视和支持妇女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企业进一步健全组织,突出重点品牌活动,提高提升“巾帼文明岗”的创建氛围,为女职工在企业发挥“半边天”作用提供良好的环境,引导女职工更好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