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妇女 助推精准扶贫 ——上蔡县巾帼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走进五龙镇
时间:2018-08-24
来源:驻马店妇联
分享:

8月24日上午,县妇联联合人社局在五龙镇举办为期七天的“关爱留守妇女,助推精准扶贫”巾帼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出席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的领导同志有县妇联主席杨蕾静、五龙镇镇长侯红喜、人社局就业中心主任范本厚、县妇联副主席刘赞华主持会议。杨主席在讲话中希望大家一定要牢固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提高认识,正确了解家政服务岗位的意义,努力学习和实践,成为一名合格的家政服务员五龙镇的 50余名农村贫困留守妇女参加了培训。

仪式结束后,雪绒花培训中心的资深讲师骆芳通过视频学习、情景模式等形式开始学员们授课。

此次培训是县妇联联合人社局在乡镇举行的第三期巾帼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下一步,我们县妇联决定在全县26个乡镇持续开展巾帼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使更多的贫困留守妇女就近更便利的接受培训,对家政服务行业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让她们掌握一技之长,找到更多的就业机会,靠自己的努力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