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遂平县妇联联合沈寨镇政府举行“春华行动”捐赠仪式
时间:2016-04-06
来源:驻马店妇联
分享:
 

遂平县妇联联合沈寨镇政府举行“春华行动”

捐赠仪式

 

828上午,遂平县妇联联合沈寨镇政府同恒生村镇银行沈寨分行在村镇银行门口举行2015年贫困大学生解困助学捐赠仪式。遂平县妇联主席、沈寨镇党委政府领导、村镇银行领导及受资助学生、家长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此项活动,经过个人申请、村委证明、镇妇联、镇团委、镇工会入户实际走访,县妇联与沈寨镇政府调查核实后,从46余名报名学生中筛选出来15名品学兼优的学生。

   仪式上,恒生村镇银行伸出援助之手,对受资助的学生每人捐赠2000元,共计30000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大力支持。

    县妇联同沈寨镇政府鼓励受捐助学生要自立自强,健康成长,认真学习,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关爱,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积极参与“春华行动”,慷慨解囊、奉献爱心,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子女顺利入学、圆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