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泌阳县召开妇女儿童规划中期评估动员会
时间:2016-04-06
来源:驻马店妇联
分享:
 

泌阳县召开妇女儿童规划中期评估动员会

 

98,泌阳县召开妇女儿童规划中期评估动员会,安排部署全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监测评估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炳顺出席会议。

会上,县妇联会张朝阳主席对2011——2015年全县妇儿工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阶段如何做好中期评估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把握形势,充分认识中期评估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同心协力,扎实工作,切实做好中期监测评估工作;三要完善体制机制,加强能力建设,以中期评估督导促进妇儿工作再上新台阶。

宋炳顺要求,一要明确任务,高度重视,泌阳县妇女发展规划统计指标共有60项,儿童发展规划统计指标共有53项,涉及部门多,调查对象广,统计任务重,必须动员各方面力量协同作战,形成政府统筹、妇儿工委牵头、有关部门负责的工作格局,才能确保检查评估工作圆满完成;二要明确职责,通力协作,各成员单位要积极主动配合办公室的工作,加强合作,认真履行职责,将中期监测评估工作纳入部门工作计划,切实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完成本系统监测统计和评估任务;三要明确重点,按时完成,915日之前必须完成本单位的自我评估工作,同时在监测评估过程中,一定要立足全局,以科学、严谨、客观、公正的态度,严把数据关,保证数据和报告的真实性、科学性,切实做好各项指标的监测统计工作,对规划的实施进程做出全面、客观的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