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驻马店市妇儿工委督导检查泌阳县妇女儿童发展中期评估工作
时间:2016-04-06
来源:驻马店妇联
分享:
 

驻马店市妇儿工委督导检查泌阳县

妇女儿童发展中期评估工作

 

为深入了解我县妇女儿童两规划中期评估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助推我县妇女儿童工作发展,市妇儿工委领导小组成员--市教体局副调研员何雪峰同志、市妇联发展部部长冯颖颖、市教体局妇委会主任李蔚巍一行3人,亲临我县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阅资料、座谈等方式督导妇女儿童两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1013上午,市督导组在副县长刘业鹏,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妇联主席张朝阳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县幼儿园进行督导检查,在幼儿园,检查组查看了园内设施、教室、宿舍、相关材料等有关内容;接着来到了县疾控中心,查阅了冷链系统运转、艾滋病管理、碘盐监测等资料;最后,来到花园街道曹庄居委会,查阅了儿童之家、妇女之家等相关资料;在督导过程中,检查组对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又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

下午,督导组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刘业鹏主持,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市督导组组长何雪峰对泌阳县实施“两规划”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认为此项工作泌阳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措施保障得力,效果非常显著。并建议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创新措施,加强宣传,营造舆论氛围,通过中期评估,促进泌阳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县妇联主席张朝阳汇报了五年来妇女儿童发展情况;督导组对妇儿工委办公室资料予以查看,并就上午督导检查情况予以反馈。

通过督查,市督导组详细了解了我县妇女儿童生存、发展情况,“两规划”实施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研究提出相关的改进意见和措施。并就迎接省“两规划”评估检查验收做好查遗补漏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县顺利完成我县两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