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蔡县妇联到巾帼种植专业合作社调研
时间:2016-04-06
来源:驻马店妇联
分享:
 

上蔡县妇联到巾帼种植专业合作社调研

 

20151022日上午,县妇联主席杨蕾静、副主席谢华勤到无量寺乡就新形势下农村妇女如何建设好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及合作社建设进行调研她们实地参观了巾帼科技示范基地(暨威昂种植专业合作社),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林卡就基地发展规划、土地流转、规模种植、发展前景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杨蕾静主席对林卡的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她立足本地实际,做大做强;也希望她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动农村妇女增收致富,在农村广阔天地,显示巾帼风采。

巾帼科技示范基地占地2100多亩。成立之初,杨蕾静主席就已对基地在建设中遇到的有关电力问题与电业局领导积极协商,现在基地已免费安装了变压器,基本解决了基地的用电困难问题。最近,杨主席又积极与县人社局协调,解决基地在建设中遇到的资金困难问题,真正把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需要帮助的职业新型女农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