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危难时刻显担当 驻马店市妇联募集爱心捐赠 支援灾区救援
时间:2021-07-26
来源:驻马店妇联
分享:


图片

7月下旬,河南省各地发生不同程度的汛情灾情,洪灾中大量妇女儿童的家庭被大水冲坏!多个地市受灾严重,家庭房屋受损,多处基础设施被毁、农田被淹、房屋倒塌,大量的财产受损。

危难时刻显担当,自7月23日以来,驻马店市妇联发挥职能,广泛号召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捐款捐物,积极参与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在腾讯公益发起的“豫爱共行防汛救灾”和“豫爱共行重建家园”两个公益项目。为防汛救灾和房屋损毁修缮募集资金。止目前,已有12000多人次参与捐款,捐赠资金110多万元。其中,驻马店实验小学募捐35万多元,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募捐近18万元,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募捐近15万元。还有很多组织和个人纷纷献出爱心支援灾区,公益项目捐赠还在持续进行中。

图片

在捐赠善款的同时,更有很多女企业家和巾帼志愿者积极响应市妇联号召,捐赠救援物品、爱心物资,并自发组织车队为郑州、新乡、周口等受灾地区送去爱心物资,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近16万元的物质送达灾区。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凝聚爱心,共渡难关。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