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直工委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时间:2016-09-19
来源:驻马店妇联
分享:

市委市直工委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 部门基本情况

(一) 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委市直工委内设3个部、室,直属事业单位-市直党员电化教育室。主要职责是:负责制订市直党的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领导市直各单位党组织抓好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负责科级以下(含科级)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培训;指导市直单位党组织配合行政领导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负责市直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督促、检查和指导,对市直文明单位的申报和撤销实施监督;指导市直各单位党组织加强党风和廉政建设,实施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定期了解各部门党员和群众对部门领导干部的意见,及时向市委反映各部门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情况和问题;审批市直单位机关党组织领导班子的组成及书记、副书记的职务任免;领导市直机关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对科级及科级以下党员干部违反党纪做出处理决定;领导市直共青团工作;负责市直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及党员发展工作;指导县、区直的的机关党委的工作;承办市委交办的其他事宜。

(二) 人员构成情况

市委市直工委及市直党员电化教育室共有编制15人,其中行政编制12人,事业编制3人;在职14人,离退休人员5人。

(三) 预算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抓好省委、市委各项重大工作部署,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为驻马店富民强市加快崛起提供思想、组织保障。

二、 收入决算说明

2015年收入决算 147.92万元,其中:2015年度年初结余和结转 4.44 万元,本年支出151.05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1.31元。

三、 支出决算说明

 2015年支出决算147.92 万元,按用途划分为:工资福利支出     79.6万元,占 53.8%;对个人家庭的补助28.4万元,占 19.1%;商品付支出9.9万元,占  6.1%;项目支出18万元,占 12.91 %。项目支出主要用于:市直工委工作经费,党员培训资料印刷费等。

附件:

河南省驻马店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xls

河南省驻马店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0000.xls

市委市直工委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docx

市直工委关于建立党员先进典型信息库开展党员先进典型宣讲活动的通知.doc

2015年市委市直工委三公经费预算统计.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