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6-04-06
来源:驻马店妇联
分享:
 

市妇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动员大会

 

310日,市妇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拉开了市妇联深入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序幕。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桂霞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七督导组到会指导工作。市妇联机关党员干部、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

225日市委召开全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后,市妇联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及时传达市群众开展党组会议并研究市妇联教育实践活动。成立了市妇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驻马店市妇联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市妇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及工作流程,确保活动统筹推进。

李桂霞主席在动员讲话中要求机关全体人员,一要统一思想,增强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把握方向重点,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要加强领导,真抓事做,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李俊岭同志对市妇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市妇联行动迅速,准备充分,措施得力。并对下一步市妇联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指导,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会后,督导组对市妇联领导班子及成员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