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驻马店市各县区妇联传达学习河南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二)
时间:2024-02-04
来源:驻马店妇联
分享:
汝南县

    1月26日,汝南县妇联组织召开会议,学习宣传河南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锐斌主持会议,县妇联机关干部、县直单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郭锐斌传达学习河南省妇女十四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广泛开展有特色、接地气、多形式的宣传活动。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服务中心大局,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大力开展巾帼志愿服务,为妇女儿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推动形成尊重和关爱妇女、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的浓厚氛围,为汝南“三县一家园”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泌阳县

1月25日,泌阳县妇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莹传达会议精神并作工作安排,县妇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河南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巾帼盛会,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取得的卓越成就,绘就了未来五年的总体思路和任务目标,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妇女十四大精神,广泛开展“巾帼大宣讲”,不断扩充队伍、夯实阵地、丰富内容、创新形式,推动会议精神走进妇女群众,把大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妇女儿童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蔡县

    1月26日,上蔡县妇联走进县企业联合会宣传贯彻河南省妇女十四大会议精神。参会的人员有县妇联主席雷红梅、县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徐艳芳、部分企业女职工代表等。

   会上,雷红梅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这五年,上蔡县广大妇女用奋发有为、拼搏奉献的实际行动彰显着“半边天”的力量,在各行业、各领域闪耀着巾帼奋斗的夺目光芒。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切实做好妇女儿童工作,不断开创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