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 巾帼关爱】驻马店市妇联携河南省“巧媳妇”基地开展“巾帼志愿关爱行”活动
时间:2024-01-29
来源:驻马店妇联
分享:

1月26日下午,驻马店市妇联携手河南省“巧媳妇”基地——天中锦绣服饰开展2024年“冬日暖阳 同心出彩”捐赠仪式,为平舆县19个乡镇(街道)的敬老院捐赠16万元的爱心生活物资,驻马店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宏,平舆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全丽,县妇联主席杨艳玲参加仪式。活动由平舆县总工会主席单巧云主持。

驻马店市妇联副主席张宏对平舆县“巧媳妇”基地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也对下一步妇联及“巧媳妇”基地开展“冬日暖阳”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强调,本次爱心捐赠活动是市妇联和“巧媳妇”基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巾帼志愿关爱行”系列行动的具体举措,也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升思想水平和凝聚力的切实实践。她希望河南天中锦绣服饰继续发挥行业优势,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妇女儿童特别是特殊、特困妇女创造健康、幸福的生活环境。

捐赠仪式结束后,张宏主席、尹翠梅总经理带着慰问品,走进杨埠镇敬老院看望老人们。现场,张宏主席贴心地为老人们换上新的外套,并与她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她们的生活近况,用实际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张宏一行在杨埠镇进行“阳光母亲”救助慰问活动,为两户贫困母亲送去慰问品。

下一步,驻马店市妇联将继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妇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积极发挥“联”的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关注养老服务业,解决困难妇女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将“冬日暖阳”关爱行动落地落实、见力见效。让冬日有暖阳,人间有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