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冬日暖阳 巾帼关爱】驻马店市各县妇联 开展“冬日暖阳”巾帼关爱活动
时间:2024-01-18
来源:驻马店妇联
分享:
1月17日,汝南县妇联联合爱心女企业家——汝南县雪绒花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负责人、县妇联兼职副主席贺一平,来到汝宁街道办事处,捐赠了一批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全部用于看望慰问患病及困难妇女。

慰问中,汝南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锐斌和爱心企业家及街道妇联一起来到困难妇女家中,为她们送上慰问品,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她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照顾好身体。汝南县妇联持续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作为,对接社会资源,调动各方力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爱送到困难妇女和儿童身边。

西平县

1月15日,西平县妇联深入推进“冬日暖阳”巾帼关爱活动,切实为妇女儿童和家庭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西平县妇联主席刘琼一行深入困难妇女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她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关怀。 

每到一户,刘琼同志亲切询问她们的生活近况,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认真倾听其问题与诉求,鼓励她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受助妇女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娘家人”的关怀让她们倍感温暖,她们对今后的生活也更加有信心和勇气。

驿城区

近日,驿城区西园街道妇联携手风帆社工开展了“情暖寒冬 关爱儿童”活动。

巾帼志愿者带着慰问物资来到困难儿童、残疾儿童家中,把这个寒冬的第一份温暖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与家长进行交流,询问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去棉服、棉鞋、书包等慰问物资。

这次关爱活动不只是为困难儿童送去物质上的关怀,更是要给孩子们心灵上带来温暖和关爱,给予这些家庭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孩子们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和支持,让寒冬里增添一抹温暖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