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系列丨家庭教育巡回讲座进十二小
时间:2023-12-14
来源:驻马店妇联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12月12日,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教育局联合开展的“书香天中 亲子悦读——跟着书本去旅行”家庭教育巡回讲座第三十九期走进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120余人参加。

特约讲师贾娟老师用视频化教学动态演绎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亲子关系,引入本堂报告会的主题“如何让孩子放下手机”,导入新颖有趣,家长们很快进入听课状态。在具体授课中,贾娟老师分析孩子迷恋手机的原因以及解决办法,并分享孩子在各个阶段科学的手机使用时长。本次报告会贾娟老师用亲切的话语,通俗的语言传播科学育儿理念,与现场家长朋友展开积极互动,整场报告会氛围融洽,教学效果显著。

此次报告会给驿城区家校社协同育人带来新机遇,让学校和家长双方都受益良多,今后将进一步推动家校协同育人理念,和家长一起科学培育孩子,助力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