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首期巾帼家政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16-04-06
来源:驻马店妇联
分享:
 

驻马店市首期巾帼家政培训班

圆满结业

 

驻马店首期巾帼家政培训班于93圆满结束,各县区共报名104人,实际报到学员94人,最终参加考试的学员82人。考试完登记学员们就业意向,希望在本地做月嫂的49人,做家政服务员的4人。

技能培训是妇联工作的传统戏,但是这次培训班和以往市妇联组织的培训不同的是“历时长、时间紧、任务重、没经验”,2周左右的时间前期准备,10天时间理论与实践并重,其间穿插问卷调查,最后还要组织学员考试和统计就业意向。大部分学员在本次培训中,家政理论和实际操作技能都得到明显提升,聘请了家政服务行业专业讲师授课,各授课老师都能够认真备课,精心准备了课件,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培训内容涉及家政服务相关的职业道德、礼仪,法律常识、家庭烹饪、家用电器使用常识、家庭护理以及衣物洗涤收藏等专业知识进行全面、详细的讲解,培训采取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并进行现场模拟演示方式进行。通过将近90个学时的学习,大大提高了广大参培人员的基本素质与技能水平,学员们掌握了家政服务的各方面知识及技能。

授课现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